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终极人像镜头 佳能E85/F1.2L II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3:50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说起佳能EF 85mm/F1.2L usm镜头,相信很多人都对这支具有梦幻色彩的“牛”头有着浓厚的兴趣。这支镜头毕竟在85mm的焦段下,实现了F1.2的超大光圈。而且85mm本身就是拍摄人像的黄金焦段之一,F1.2的大光圈,很容易就能获得特别浅的景深,以达到极其优异的背景虚化;而且这还是一支L级别的高品质镜头。但一万多人民币的售价,也不是谁都能消费起的。


终极人像镜头佳能E85/F1.2LII发布

佳能EF 85mm/F1.2L usm II

  最关键的是,虽然佳能EF 85mm/F1.2L usm号称是使用了USM超声波对焦马达,但是因为其镜身巨大,可能是导致马达驱动力跟不上,所以大家都对佳能EF 85mm/F1.2L usm的对焦速度抱怨不已。

终极人像镜头佳能E85/F1.2LII发布

装在EOS-30D的样子

  还好,佳能这一精明的商家,对用户的抱怨当然不会不管,要知道,卖一万多元的镜头,利润肯定少不了;于是,佳能在今天推出了佳能EF 85mm/F1.2L usm的升级版佳能EF 85mm/F1.2L usm II。

  这是一支采用改良过的USM超声波马达的镜头,并且增加了对E-TTL II联动测光的支持。

  焦距:85mm;

  最大光圈:F1.2;

  最小光圈:F16;

  镜头结构:8片7组;

  最近对焦距离:95cm;

  放大倍率:0.11x;

  驱动:最新款的环型超声波马达;

  镜头口径:72 mm;

  尺寸:91.5 x 84 mm;

  重量:1025 g。

  价格:预计佳能EF 85mm/F1.2L usm II镜头的价格将为2100美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