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防抖DC最诱人 佳能IXUS系列新品发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3:41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IXUS 800 IS

  前几年,防抖在数码相机上的应用还比较少见。如今,看看各大品牌的数码相机,无不以自己的防抖技术为卖点。作为最早拥有光学防抖技术的厂商之一,佳能自然会把这一技术充分利用下去。就在其他厂商纷纷发表具有防抖功能的时尚卡片DC时,佳能也在IXUS系列中首次加入了自己的IS光学防抖技术,推出了全新的IXUS 800 IS(美版名称SD700 IS Digital ELPH)数码相机。


防抖DC最诱人佳能IXUS系列新品发表

IXUS 800 IS(美版名称SD700 IS)

防抖DC最诱人佳能IXUS系列新品发表

IXUS 800 IS(美版名称SD700 IS)

    作为佳能时尚类型数码相机的代表作,IXUS系列一直以其独特的造型设计、金属的质感、与众不同的风格,以及优秀的成像品质吸引着那些需求不同品位的消费者。

    此次推出的IXUS 800 IS,则给大家提供了一种更好的选择。防抖技术的应用,使得IXUS的适用性得到进一步提高。人们在欣赏它轻巧的设计时,也可以用他拍出稳定、严谨的照片来。

    IXUS 800 IS搭配了一枚600万像素的CCD。镜头光学变焦能力为4倍,焦段从35mm到140mm。由于应用了佳能的Image Stabilizer(IS)图像稳定技术,使得IXUS 800 IS可以在较暗的环境中拍摄时获得更稳定的画面。

    处理器方面,IXUS 800 IS应用了佳能知名的DIGIC II图像处理核心。强大的处理能力对于相机起到了关键性的提升作用。同时,IXUS 800 IS也应用了9点智能对焦系统。

    在新一代数码相机上,大屏幕成为了很重要的一个特点。IXUS 800 IS也拥有一块2.5英寸大的液晶屏,其显示精度达到了173000像素。

    在动态拍摄能力方面,IXUS 800 IS最高可以拍摄640*480分辨率下30帧/秒的有声动态影像。

    另外,IXUS 800 IS的微距拍摄能力也不错,可以达到最近2cm。感光度则最高可以达到ISO800。情景拍摄模式上,一共有16种可以选择。同时IXUS 800 IS还可以拍摄16:9的超宽比例照片。

    目前这款相机佳能公布的预售价格为499美元,预定上市日期为今年4月。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