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机不可失难再来 即将退市的精品DC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3:17 eNet硅谷动力

    三星i50(资料 评价 图片)

  面对着VP-MS15BL、i6的双重压力,三星i50也面临着谢幕的境地。与它相同,VP-MS15BL和i6也都拥有着MP3播放的能力,而且外观更为出色。尤其是VP-MS15BL,集六大功能于一身,除了不可以通话和上网以外,几乎所有便携数码设备的功能它都拥有了。

机不可失难再来即将退市的精品DC导购(4)
 
三星i50

   如此一来,外观一般、电力一般的i50就显得有些逊色了。但如今它标配512MB MMC卡和2块原装电板的套装售价只有2400元,性价比还是相当棒的。

  让我们也重温一下三星i50的性能。它采用了一块有效像素500万的1/2.5英寸CCD,配备了三星自己研制的潜望式SHD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焦段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9mm-117mm)。光圈范围F3.5-F4.5、感光度为ISO100-400,超微距拍摄距离达到1cm。支持TTL自动对焦、快门速度范围16-1/2000秒,并预设了多达11种预设场景拍摄模式,具有手动白平衡调节,同时还提供了多种数字特效拍摄模式。

机不可失难再来即将退市的精品DC导购(4)
 
三星i50

   拥有23万像素2.5英寸超清晰大屏、机身厚度仅有17.7mm的三星i50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30帧/秒)的无限时有声动画,在拍摄MPEG-4格式视频短片的同时还可使用光学变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