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机不可失难再来 即将退市的精品DC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3:17 eNet硅谷动力

    佳能IXUS55

  佳能IXUS系列凭借精美的外观设计、迷人的娇小身材、出色的拍摄画质,一直是数码相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机型。作为IXUS系列的“当家花旦” IXUS 55,行将谢幕,您可曾预料到了?

机不可失难再来即将退市的精品DC导购(3)
 
佳能IXUS55

  面对松下和索尼不断地发布新品,佳能也有举措在酝酿中。近期IXUS 55的频繁调价就是例证之一,当利润空间逐渐所小,自然有新机型登场亮相。拥有全不锈钢外壳的IXUS 55最大的特点就是以极其娇小的机身,配备了2.5英寸的超大液晶屏(11.5万像素),同时还见缝插针地安排了光学取景窗,真是能人所不能及。

机不可失难再来即将退市的精品DC导购(3)
 
佳能IXUS55

  性能方面,IXUS 55采用了一块有效像素500万的1/2.5英寸CCD。配备了佳能独特的UA镜头(段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5 mm -105mm)。光圈F2.8-F4.9、快门速度为15-1/1500秒。ISO为50-00,由于内置了专业级的DIGIC Ⅱ型影像处理器,IXUS 55在画质表现、反应速度上均有不俗表现。此外,本机还可以拍摄640×480像素(30帧/秒)的无限时有声动画,拍摄时间根据存储卡的大小来定。

  很多喜欢IXUS 55的朋友都在苦等它的价格谷地,但笔者想说的是,如今2600元左右的价格以基本到位,切记:“该出手时就出手”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