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情侣DC对对碰 最具夫妻相的数码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8:13 eNet硅谷动力
    春节刚过,初春已经静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又到了一年中郊外踏青、欣赏春色的时间。在外出游玩的同时,带一部数码相机拍下初春的气息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在你摄影的同时不要忽略了你的另一半,也给她一部相机让他领会其中的乐趣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我们搭配的一些情侣相机。

  

  尼康篇

  男主角:尼康S4(资料 评价 图片) 女主角:尼康S2(资料 评价 图片)

情侣DC对对碰最具夫妻相的数码相机
  

  一见钟情算是浪漫爱情的最好开始了,而在大多数这种情况下,当两人因为闪电般的目光走到一起的时候,相约携手的日子也就在眼前了。

  S2是一款第一眼就可以让人情根深种的卡片机,时尚的滑盖设计,靓丽的金属机身,2.5英寸的大屏一看就让人爱不释手。S2用起来更是让人无怨无悔,新增的防水功能,尼康S2拥有日本的4级防水指标,基本可以在不是很大的雨中进行无遮盖的拍摄。而这也是尼康首次导入防水机能的机种。另外尼康S2还有独有的人物“脸部优先对焦”功能,可以在复杂的条件下进行人像拍摄时,得到更准确的对焦。再加上尼康的ED镜头和其一贯优越的成像表现,S2的魅力无与伦比。


情侣DC对对碰最具夫妻相的数码相机



  与尼康S2相似,尼康S4凭借其出色的外观和优秀的性能也能让男士见过之后就恋恋不忘。S4采用了尼康经典的摇头机设计,拥有600万像素,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2816x2112的图片,镜头采用了10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8~380mm,全程F3.5的大光圈颇具专业味道。另外S4也很有“面子”,2.5英寸11万像素的LCD让取景、回放都更加方便。总而言之,看到尼康S4的第一眼,你就会情不自禁的爱上它。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