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聚焦高性价比 近期降价热卖MP3大点评(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5:55 IT.COM.CN

魅族E5   
参考价:256M 499元
点评:魅族E5采用大屏幕白色背光显示屏,金属外壳设计,功能齐全,尤其是播放时间长达50小时,使用5号电池供电,非常适合旅行途中使用。近期价格下调100元,性价比突出。

  E5采用银色金属身搭配白色背光,双面磨砂镁铝合金外壳,表明了朴素实用的定位。E5外观尺寸为74×35×20mm,重量41(不含电池),不适合挂在脖子上。E5借鉴iPod的滑轮设计,使操作更简便舒适,在侧面增设了跳曲键,同时还有集录音,A-B复读,音效设置一体的多功能键和播放停止键。line in线性输入孔,耳机插孔,挂绳扣顶面设计在顶面,USB接口和电池盒舱盖则设计在底面。

聚焦高性价比近期降价热卖MP3大点评(5)

魅族E5

    E5采用一节5号电池供电,续航能力达到50小时;电子时钟、定时唤醒功能;时尚可选线控,FM的BASS/TREBLE音效调节,滑轮浏览,六行大屏幕电子书功能及专门优化的清晰录音。E5保留了SRS WOW音效,线性录音,定时录音功能,固件升级,USB 2.0数据传输等。具备了收音与音乐播放切换,音效选择,收音频道切换,频率调节,上下曲选取,音量调节等基本功能。E5在录音功能下了一些功夫,特意降低了噪音;而且支持FM的音效调节。

聚焦高性价比近期降价热卖MP3大点评(5)

魅族E5

  E5标称的输出功率为每边耳机12mw,E5的低音有较好深度,只是弹性稍欠,略有混沌模糊之感,有较好的听感,但声场不是很宽广,王菲人声还原得很好,声音细腻柔媚。

    以上5款MP3都各有特色,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