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聚焦高性价比 近期降价热卖MP3大点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5:55 IT.COM.CN

昂达 炫音 VX707
参考售价:256m 399 元
点评:昂达 炫音VX707是一款相当经典的产品,上市至今仍保持不错的销量,进期降价到399(256m),性价比更高。采用金属外壳设计,功能实用。

   VX707的体积为70×31×16mm的长条形设计,采用了全金属嵌入式的氧化铝外壳,重量为33克(不含电池)。正面为五维遥杆键设计,侧面则设计了开关、菜单/EQ、A-B/录音三键。线性录音接口和3.5mm耳塞接口设计在顶部,底部为USB接口。

聚焦高性价比近期降价热卖MP3大点评(4)

昂达 炫音 VX707

  VX707采用多彩背光显示屏,可以进行10级多达999色连续色阶背光调节,同时背光相对前作均匀了不少,分辨率为128×64,显示细腻。昂达VX707支持MP3、WMA、WAV格式,另外同步歌词显示,6种均衡器模式,5种播放模式等功能也都得到了保留。VX707加入了对76-87.5MHz的支持,使接收频率扩宽为76.00-108.00mhz,实用功能的扩展令人惊喜。同时定时关机,固定升级,列表和文件夹播放等实用的功能都得到了保留。另外,VX707可以更换外壳,用户可以选择其他颜色的彩壳随心所欲的更换,满足不同颜色的需求。

  VX707输出功率依旧为12mW+12mW,为良好的音质提供了保证,鼓声浑厚,有一定下潜深度,能较好得表现应有的气势,十分耐听,同VX707在表现一般弦乐时也十分细腻动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