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炮中花郎PK东瀛武士 三星V800对富士E900(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5:43 IT168.com

    三、价格,性价比总结

    就价格来说,三星占尽了绝对优势,V800目前的售价仅仅2700元左右,而且厂商还有送出256MSD卡的活动。这无疑将给三星V800的销售带来极大的卖点。在标配的配件中。我们可以看到三星的自拍便携遥控器,还有数码相机包,如同手机一般,三星的销售策略是完全走在了很多日系品牌的前列。就性价比来说,无须笔者多言,大家可以看到三星V800无疑是一款具有高性价比的手动家用DC典范。

炮中花郎PK东瀛武士三星V800对富士E900(6)

富士E900

  富士E900的人性化配件不如三星V800,但该有的基本配件仍旧不缺。富士E900目前价格大概是3000元左右,相比上市之初接近4000元的售价,富士E900目前性价比仍有大幅的提升。相对三星来说,富士E900采用的XD存储无疑要比SD卡采购费用更高,但所幸的是E900采用的是AA电池供电,这一点又比三星采用锂电池要划算和购买便利。

    对于想购买全手动高像素DC的朋友来说,如果预算资金比较紧张的话,就选择三星的V800,毕竟配件齐全,又能得到促销的256M容量SD卡,基本2700元就可以搞定了。功能和性能画质表现还算中规中矩。没有太多的优点,也没有太多的缺点。

炮中花郎PK东瀛武士三星V800对富士E900(6)

富士E900

  如果想追求更好画质表现效果,那不如多加几百元选择富士E900,就手动消费级DC来说,虽然手动给拍摄增添了不少乐趣和更多的选择。但实际上,无论是V800还是E900,它们不大的CCD和口径不大品质不高的镜头对于画面宽容度和色彩饱和度来说都是一种极大的限制,而色彩清晰而强烈的对比反差,自然成了区分消费级DC画质表现高低的一种重要评判标准。从色彩表现来看,无疑富士E900将带给大家更多高画质照片的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