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超值实用 最受学生喜爱的热门相机点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08:35 eNet硅谷动力

  不少学生感觉那些在性能上,综合能力强劲的数码相机事实上在很多场合更有实用价格,于是他们开始在市场上寻觅这类精品。不过现在好了,你不用到处寻找了,眼下就有一款摄录存6合1的三星闪存相机MS15BL,它最近已经上市,而且价格也不高,才三千左右。

超值实用最受学生喜爱的热门相机点评(4)

  这款产品拥有主流的525万像素CCD和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2.5英寸LCD绝对是主流配置。 其数码摄像机也是非常的强大,支持MPEG4 影像剪辑记录 640x480/25fps,PAL/NTSC全制式电视输出(无画质损失),USB2.0 高速端口/ 数码影像稳定器。由于这款三星精品数码照相机还同时拥有数码摄像机、MP3播放器、数码录音笔、数据存储器和网络摄像头集于一身的性能,因此这款数码相机VP-MS15BL相当受欢迎。

超值实用最受学生喜爱的热门相机点评(4)

  让年轻消费者比较满意的,可能就是它支持MP3播放的功能了。这款相机内存中的512MB空间可以安装大约130首歌曲,更是可以外接存储卡来扩充存储空间。这款机器没有采用标准SD卡做存储空间,而是采用了手机上常用的MiniSD卡,根据测试MiniSD卡的速度上基本与SD相同,一张512MB的MiniSD大概在230元左右。同时这款产品还有录音笔功能,最长可以进行18.2小时的录音,功能相当强悍。

  整体上说,它的优势即在于拥有内置的512MB内存,同时摄录存6合1,还支持MP3播放。另外它还可通过USB接口与电脑连接充电。它的另一个特色,就是它的手感相当不错,采用铝合金机身,轻薄耐用,相当适合时尚MM们使用。它的19mm超薄设计让人感觉相当前卫,另外它的超平滑设计,也让人拿在手上感觉相当舒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