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超值实用 最受学生喜爱的热门相机点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08:35 eNet硅谷动力

  柯美在把机身防抖技术运用在数码单反的同时,也把它运用在了卡片相机身上,而DiMAGE X1正是运用了这一技术的一款高性能卡片相机。相比其他厂商还在为500万像素卡片机市场争得你死我活的时候,柯美早于其他厂商把卡片相机的像素提升到了800万级,可惜难逃出师未捷身先死的命运。

超值实用最受学生喜爱的热门相机点评(2)
 
柯美X1

  柯美X1的防抖技术与以往使用在DiMAGE A系列和Z系列的CCD移动防抖系统不同,其是将整个光学装置与CCD一起倾斜补偿振动,从而达到防抖的目的,这一系统它充分完善了X1的折射式光学技术, 使其能保持小巧、纤薄的机身结构。

  柯美DiMAGE X1采用一块1/1.8英寸的800万像素CCD,感光度从ISO 50到200。另外可以拍摄640×480或320×240分辨率,20fps的有声动画。其3倍光学变焦的GT镜头,构成为10组12枚,与35mm相机的等效焦距为37-111mm。最大光圈为F3.5-3.8,在62mm焦距的时候可以达到超微距,实现最近5cm的微距拍摄。从这款机器的感光元件的素质来看,1/1.8英寸的800万像素也将是未来卡片相机的趋势,但是这款机器的感光度只有ISO 200,光圈更是受到镜头结构限制只能达到最大F3.5,小编真为这款机器在夜景拍摄时的效果担忧!

  从机器的整体外观来看,柯美X1的体积要比一般的卡片相机大一点,机器放在手中的手感非常的好,机身底部程流线型设计,在没有三脚架支撑的条件下无法直立放置,小编觉得这种设计让人用得并不太舒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