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入门级首选 家用高档消费数码相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08:27 eNet硅谷动力

索尼M2(资料 评价 图片)

  索尼M系列是数码相机领域的“异类”。它最大的特点就是直身手握,屏幕成90度直角取景拍摄。M1的酷黑外观曾让很多男性观众趋之若骛。而新升级后的M2曲线柔和、外壳色彩有多种可选,逐渐偏向女性化。

入门级首选家用高档消费数码相机推荐(3)
 
索尼M2

    性能方面,M2使用了一块有效像素510万的1/2.5英寸超级HAD CCD,搭配3倍光学变焦Carl Zeiss Vario Tessar镜头,镜头为8组11片结构,包括3张非球面镜片。在如此小巧的空间设计如此复杂的结构,该潜望式镜头的精巧程度可想而知。

  因为M2采用了索尼的新真实影像处理器,所以它的反应速度超快:启动时间为1.5秒,快门时滞大约为0.01秒,摄影间隔为1.1秒。放大镜模式下的超微距能力达到1cm。ISO感光度范围为64-400。

入门级首选家用高档消费数码相机推荐(3)
 
索尼M2

    M2的MPEG-4录像功能是强项。不同于 MPEG-1模式,M2除了在有限的记忆容量能录制更长的影片外,画质也大为改善。除了可录制MPEG-4影片外,M2还可录制混合式影片或5秒短片。

  M2还特别加入了“移动相册”的功能。可储存超过一千张的640×480像素照片以及4首180秒的音乐。M2配有一块高亮度2.5英寸混合型LCD显示屏,在2.5寸的大屏幕上播放时,可从4首音乐中挑选作为背景音乐,也可以设定播放速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