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入门级首选 家用高档消费数码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08:27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您别看数码相机是琳琅满目、浩如烟海,似乎让人无从下手。但只要您细心品位,就能发掘出其中的特色机型,若经济条件允许,这样的机型真是“拥之入怀后方可称快”。 
  

  佳能IXUS750(资料 评价 图片)

  喜欢卡片相机的朋友自然对佳能IXUS系列熟悉有加,IXUS 750的外观和性能堪称卡片机中的王者。但接近4000多元的价格也让人难以亲近,但新年来它的价格已调整到3000元一线,性价比逐渐显现出来。

入门级首选家用高档消费数码相机推荐
 
佳能IXUS750
             

  IXUS 750的流线盾形外观由世界著名的设计师设计。机身投影面积与IXUS 55基本一致,只是机身厚度略厚。但这样一来握机拍摄的手感更出色,弥补了该机没有光学防抖功能的缺陷。很多摄友都对IXUS 750的画质有口皆碑,因为它搭配了3倍光学变焦高素质佳能UA镜头,采用5组7枚镜片的结构,其中包括2枚非球面镜片。焦段等效传统35mm相机的37-111mm,最大光圈为F2.8-F4.9。快门速度在15-1/2000秒,支持自定义白平衡。

  IXUS 750配备一块有效像素710万的1/1.8英寸CCD。若您拍摄分辨率为500万像素的照片,效果将更加出色(CCD面积大、躁点控制更轻松)。此外,佳能出色的DIGICⅡ影像处理器和AiFi九点智能对焦、评价测光、中央重点平均测光、点测光的应用,也让IXUS 750的反应速度和对焦速度/品质更上一层楼。

入门级首选家用高档消费数码相机推荐
 
佳能IXUS750

  虽然没有强大的手动功能,但它实用而全面的场景模式也可补其不足:微距、肖像、夜晚快照、小孩或宠物、户内、植物、雪景、海滩、焰火、水下等多种。IXUS 750还特别增加了ISO调节功能按键,可一键调节ISO值,在光线暗淡环境中拍摄时更随心。

  强大的短片拍摄能力是IXUS 750的特点。它拥有3种实用的拍摄格式。所拍摄的短片最长可达到1GB,高速模式下达到60帧/秒(320×240的分辨率)。虽然IXUS 750也配备了2.5英寸LCD,但分辨率只有11.5万像素。不过配备的光学取景窗让习惯旁轴相机的朋友大有用武之地,同时还能有效节电(大屏取景特别耗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