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王者风范 数码相机市场热卖产品大盘点(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08:11 IT.COM.CN

  卡片机系列机型

  卡片机一直是各个厂家你争我夺非常激烈的阵地。说实话,在卡片机这个市场,机器的卖点其实并不在成像的质量上,大家看的一般都是3点,首先是机器外观,前卫时尚才能吸引我们,其次是像素,很多的朋友对于DC,都是像素越高越好,最后是液晶显示器的大小。在06年,除了以上三点,还增加了是否具有光学防抖这个功能。在基于以上几点卡片机的流行元素,无论是光学大家还是微电子大家,都能参与其中,让这个战场竞争格外的激烈。

  索尼T9(资料 评价 图片)

  索尼的T系列发展到了T9 这一代,基本上是确立了卡片机系列的王者地位。虽然很多的朋友对于索尼的卡片机有点不屑一顾,但是销量上的成功,也让我们不得不承认,在产品的设计和推广上,索尼还是有一手的。而T9这款机器,在外观上是结合了T7和T5的优点,轻巧机身,时尚滑盖,潜望镜镜头。另外,光学防抖也是这款机器的最大的卖点。

王者风范数码相机市场热卖产品大盘点(3)

主要特色光学防抖,时尚轻薄机身

  在T9的配置上,我们基本上是用一句有亮点,没新意来概括。在CCD的尺寸上,这款机器1/2.5英寸 原色CCD, 600万有效像素,和前作在像素提升了100万像素。至于镜头,3倍光学变焦,38-114mm(35mm传统相机等效值),微距1cm的卡尔#zhPoint#蔡司镜头对于画面的紫边问题也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至于光学防抖,在DC上也不是什么新鲜事。ISO 80-640虽然比前作有一定的提升,但是降噪效果不够理想。MPEG格式短片拍摄,也是T系列惯用的。至于液晶显示器,2.5英寸 23万像素的LCD配置对于索尼来说,举手之劳。

  说了这么多比较诋毁T9的话,其实重点是在这款机器的售价上有异议,3400的售价目前还是有钱不一定能拿到,而更让我们感到奇怪的是,这么高的售价,我们的朋友们还是众星捧月般的追着买。按小编的建议,大家还是少安毋躁,等T9降价才是正道,毕竟,T9目前的高价和我们的盲目消费也有很大关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