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探秘双镜头DC 专访柯达新技术开发总监(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3:55 Pchome电脑之家

  记者问:柯达的其他相机是否会采用这种双镜头技术?

  Peter答:柯达 Retina 双镜头技术是柯达独有的。由于是商业机密,我们不便透露有关未来发展的细节,但通常我们的大部分创新技术都会用于多种产品。

探秘双镜头DC专访柯达新技术开发总监(5)

柯达V570双镜头数码相机

  记者问:有没有任何其他相机提供相机内置全景拼接功能?

  Peter答:V570 是唯一提供 3 张连拍、180 度全景的相机,并且是最早提供相机内置拼接功能的一款相机.

  记者问:为什么不能保存构成全景的单张照片?

  Peter答:合成全景影像后,我们选择删除它们,因为我们的研究表明,用户并不想要这些单独构成的照片。保存它们只会在以后查看数码照片集中的多个影像时引起混淆。

  记者问:如何打印全景照片?是否可以选择多功能底座

打印机、数码影像速印站和在线打印?

  Peter答:打印 V570 拍摄的全景照片最好、效果最生动的方式是从 Kodak Mobile 中下订单,通过该服务 输出大约 30 x 100 厘米(在 75 x 100 的相纸上;需要裁剪)的照片。在多功能底座打印机上,通过 PC 或 Mac 连接时,全景照片会在 10 x 15 厘米介质上打印成一张小长条图(我们不打算提供特定于全景照片的相纸和色带;直接将相机插接到底座上将不能打印全景照片)。今年夏天将启用数码影像速印站打印全景照片。

探秘双镜头DC专访柯达新技术开发总监(5)

柯达V570双镜头数码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