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探秘双镜头DC 专访柯达新技术开发总监(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3:55 Pchome电脑之家

  记者问:作为一款设计思路十分另类,甚至是空前的一款产品,柯达公司为何仍然为其设定在 V 系列 DC 中,而不像其他公司一样,起一个独特的名字或型号?

  Peter答:我们的 V 系列产品代表着走在时尚潮流最前端的相机创新,V570 是这个产品系列中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最新产品。经常为产品起特殊名字的唯一结果是让零售商和消费者在一段时间内感到迷惑,相机市场中尤为如此,所以我们不会这样做。

  记者问:V570 的双镜头技术对一般用户而言有什么好处?

  Peter答:超广角镜头有助于拍摄范围更广阔的场景,比如在集体照中加入更多的人物而不会显得拥挤不堪、在风景照中融入更多的前景,或是背靠墙时展露更多的空间。当结合使用光学变焦镜头时,您可以将被摄主体拉近 5 倍拍摄。

  记者问:超广角变焦镜头对普通相机用户来说有哪些好处?

  Peter答:超广角镜头有助于拍摄范围更广阔的场景,比如在集体照中加入更多的人物而不会显得拥挤不堪、在风景照中融入更多的前景,或是背靠墙时展露更多的空间。它还可以为肖像和其他设置增添富于创意的元素。

探秘双镜头DC专访柯达新技术开发总监(3)

柯达V570双镜头数码相机

  记者问:是否需要手动选择超广角变焦镜头和常规变焦镜头?

  Peter答:不需要。就像您平常在镜头间移动一样,只需使用变焦/远摄按钮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