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尼康发布首款同时带SWM和VR系统的镜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3:43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尼康宣布世界首款配备了尼康宁静波动马达(SWM)和减震系统(VR)的AF-S VR 微距-尼克尔 105mm f/2.8G IF-ED镜头即将推出。该款镜头拥有许多尼康高级光学特性和先进技术,例如Nano水晶镀膜,超低色散(ED)镜片和内部对焦(IF)等技术。AF-S VR 微距-尼克尔 105mm f/2.8G IF-ED镜头可配合尼康DX格式数码相机和35mm胶片单反相机一起使用。

AF-S VR 微距-尼克尔 105mm f/2.8G IF-ED
Major Features 主要特色

尼康发布首款同时带SWM和VR系统的镜头

AF-S VR 微距-尼克尔 105mm f/2.8G IF-ED

    世界首个复制比率可达1:1,并具有尼康减震系统(VRII)的微距镜头,从而能在手持微距拍摄时保持影像的高画质。
VRII系统可以将相机抖动减至最小程度,在接近无限远至3m的距离内(1/30x的复制率),可以提供相当于快门速度提升4档*后的效果。
    宁静波动马达(SWM)能确保快速安静的自动对焦并允许自动对焦和手动对焦之间的快速切换。
    尼康ED镜片可以将色差减至最低程度。尼克尔出众的光学性能使其与尼康数码单反相机以及35mm的胶片单反相机都能很好地匹配。
    尼康Nano水晶镀膜能从根本上消除内部镜头组的反射现象,确保出色的光学性能。
内对焦(IF) 方式能保持镜头全长不变,并消除了前镜头组的旋转,方便了偏振镜、尼康近摄闪光灯触发器组 R1C1和尼康无线远程遥控闪光灯组 R1的使用。
最大复制比率为1:1,最近对焦距离仅为31cm。
焦距达154mm(约1:1)
可选择两个对焦模式— M/A 和 M
采用9片圆形光圈叶片使离焦位置成像表现更加自然。
62mm滤镜口径

尼康发布首款同时带SWM和VR系统的镜头
尼康发布首款同时带SWM和VR系统的镜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