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春之畅想 新学年学生数码单反相机指南(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08:51 eNet硅谷动力


  奥林巴斯E-500还配备了2.5英寸21万像素的超大液晶显示屏,这是目前面向消费者的同类数码单反相机上配置的最大尺寸最高分辨率的液晶显示屏。160度的超大视角,将显示出令人满意的优良画质。由于超晶液晶显示屏的半透过效果,即使在强光照射下,也具有优良的可视性。此外它还可设置“超级参数显示屏”,能以大尺寸字体显示相机基本设置,或者以较小字体显示更详细的拍摄信息。

  E-500机身宽129.5mm x 高94.5mm x 厚66mm,而重量只有435g!是面前世界上最轻便的数码单反相机之一。轻巧的机身特别便于携带,增强的玻璃纤维外壳和轻质不锈钢混合型机框为机身的牢固性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春之畅想新学年学生数码单反相机指南(10)
 
奥林巴斯E500

  E-500还配置有赢得专业用户和普通消费者称赞和信任的独特CCD除尘系统。它采用独特的超声波滤镜,解决了自从第一款可更换镜头数码单反相机问世以来就存在的灰尘污染破坏图像的问题。摄影者可尽情享受数码单反相机可更换镜头的优点,而不用担心所拍摄的图像上会出现灰尘污染造成的黑点。

  与此同时,E-500还配置了众多专业功能,满足专业的摄影需求。全新开发的49分区测光系统提供了足够宽的动态范围,为精密、高速测光提供了保证;2.5帧/秒的连拍速度,不会错过任何值得记忆的精彩瞬间,直至存储器存满为止。而CF卡和xD卡的双存储卡插槽设计和支持CR123A 相机用锂电池,则为您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此外,全新高光和阴影点测光模式,25种曝光模式,高速、高性能自动对焦,世界首款观片箱回放功能等各种强大功能都为E-500的专业品质提供了坚强的后盾。目前奥林巴斯E-500的套机有2种,配17.5-45mm镜头 6480元,配14-45mm镜头 6880元,如果学生朋友们有兴趣,建议还可以等等,还有降价空间,不过不是常有人说么,早用早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