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超值之选 十大最具性价比数码相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08:44 天极yesky

  全手动广角富士E510(资料 评价 图片)

  具备28mm广角功能的产品,在中低端消费类DC中可谓是凤毛麟角。而廉价者,除理光GX外,就这款富士E510了。E510也早在2004年下半年就上市了,这款产品在设计上中规中矩,但上市后以其28mm的广角能力受到了不少用户的追捧。

超值之选十大最具性价比数码相机推荐(6)

富士E510

  E510采用1/2.5英寸、520万有效像素CCD,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2592×1944像素的照片。配置有3.2倍光学变焦的富士龙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28-91mm,最大光圈F2.9-5.5。镜头的最近对焦距离60cm,微距时的最近对焦3cm,其28mm广角在表现大场面,以及拍摄风景是有较好的表现力。

  E510具有完善的手动功能,拥有程序自动、快门优先、光圈优先、全手动四种调节模式,曝光控制包括智能型自动白平衡、自动曝光和自动对焦,并可选配广角附加镜和增倍镜,可玩性非常不错。感光度有ISO 80/100/200/400四档可供调节,闪光灯支持防红眼和慢速同步。2英寸、15.4万像素的低温多晶硅TFT液晶屏,现在看来可能有些过时,不过在其上市时也算得上是“大屏”了。

  自然地,E510的主要卖点是其28mm广角、超级微距功能,丰富的手动功能也可满足用户的摄影入门需求。最近富士E510的价格已再次下调到了1600元左右,性价比十分突出,而且28mm广角在2000元以内的机型中实属罕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