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第一时间 新单反佳能30D主要性能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07:54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最新消息,在2006年PMA大展即将开幕的时候,我们得到了关于佳能新准专业级数码单反佳能30D的一些最新消息。佳能30D样张欣赏

第一时间新单反佳能30D主要性能曝光

佳能30D

  据资料显示,佳能30D所使用的影像传感器元件以及主要核心元件都和佳能20D一样,都是使用819万像素CMOS传感器、9点自动对焦系统、35区域包围曝光/测光系统、最高1/8000秒的快门速度、1/250秒高速闪光同步、支持E-TTL Ⅱ闪光系统。外观上最大的改变就是使用了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超大LCD,代替了20D的1.8英寸11.8万像素LCD。

  具体说来,佳能30D相对于20D的改进如下:

1. 查看图片更加灵活方便,20D的参数菜单已经被完全升级。

2. 通过光学取景器即可进行ISO设置。

3. 可以连拍11张RAW格式图片,或者是30张最佳画质的JPEG格式图片,或者是9张RAW+JPEG格式图片。

4. 0.15秒高速开机。

5. 相对于20D每100张图片建立一个新文件夹来看,30D的一个文件夹可以存放9999张图片。

6. 图片自动旋转功能,在计算机上使用相关软件进行查看时,垂直拍摄的图片也能够自动以正确的方向显示。

7. 更丰富的错误信息提示,比如在使用WFT-E1/E1A无线传输装置传送图片出现错误时,错误信息不仅仅在顶部LCD得到显示,还可以在背后那块2.5英寸LCD上得到显示。

8. 最主要的升级——加入了3.5%的点测光功能。

  据悉佳能EOS-30D将于2006年3月中旬在美国发售,预计零售价为1399美元。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