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微距/长焦/广角不能少 3000元DC攻略(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7:24 IT168.com

 

    口袋中的精品 富士F11

  虽然无法与卡片机相比,但是作为一款值得推崇的口袋精品,富士F11确实值得我们选择,目前这款产品价格跌至2760元,降幅达两百多元。

微距/长焦/广角不能少3000元DC攻略(5)

口袋中的精品 富士F11

  富士F11的机身造型和前代产品F10完全一样,机身尺寸的数据也完全相同。这款机型的机身厚度为27mm,虽然和眼下的卡片型

数码相机难以相比,但无论是拍摄还是携带,都还是比较方便的。
液晶
显示屏上,F11采用2.5英寸液晶屏,不过其显示分辨率为15.3万像素,与主流20万像素仍存在差距。

  在影像传感器方面,富士F11采用独创的第五代超级CCD HR。它的分辨率为600万像素,传感器尺寸达到1/1.7英寸。F11采用3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相当于135画幅相机的36-108mm焦距。

  值得提及的是,这款机型的机身正面采用了弧形凸出的手柄设计,手柄的凸出幅度并不大。从机身顶端的功能拨盘中可以看到,F11增加了手动曝光和功能,进一步提升了F11的操控性能。


    市场售价:2670元

  作为家用,以上几款机型不仅各有特点,而且外观也有自己不同之处,符合各个消费层面选择。现在不是流行这么句话么,不买最流行的,只买最经典的。看看上面的产品,您就知道该如何选择了。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