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NEC推香水瓶播放器 VoToL细节评测详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4:08 PCPOP-电脑时尚

  独特语音识别和翻译功能

  VoToL支持日语和英语间的互译,以及具有语音识别功能,不过对于语音识别,目前还处于初级阶段,如果发音不准的话,有可能出现不能识别的情况。不过能够在一款这样的播放器上实现此功能,在全世界范围也算是头一遭吧。特别是旅行英语会话,在实际应用中还是很具有使用价值的。

NEC推香水瓶播放器VoToL细节评测详图(4) NEC推香水瓶播放器VoToL细节评测详图(4)

 日英翻译界面

NEC推香水瓶播放器VoToL细节评测详图(4) NEC推香水瓶播放器VoToL细节评测详图(4)
 
 语音识别还处在初级阶段

  综合点评

  NEC的产品工艺向来十分精细,VoToL的做工自然不用多说,“香水瓶”式的外观设计尽显独特贵族气质。VoToL更具竞争力的是它强大的功能,VoToL Link软件同步传输系统与苹果的iTunes并驾齐驱,VoToL Cap独特的旋钮式设计别具匠心,种种先进的功能都令人眼前一亮。

  新型设计固然好,但对于新的操作方式,用户必然需要时间来适应,在一段时期内对VoToL Cap的旋钮式设计不习惯的用户肯定大有人在。而且对于这样的操作方式是否符合用户的需求,用户最终能否接受这样的方式,目前还是个未知数,所有答案还要等到产品上市一段时间之后才能见分晓。

  不过像VoToL这样注重理念与设计的高端产品本身在用户群的定位上就比较高,也许高端用户更容易接受这样的改进吧。对于VoToL将电池电量以水的方式表示这一点,个人认为还是十分有趣的,如果本品能够在不久的将来进入国内市场的话,希望在操作方式上更接近普通用户的使用习惯,最终本品能否被市场所接纳,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链接:对比iPod/创新 NEC大屏新品VoToL亮相

  (图片来源:AV Watch)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