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有钱就买它 高质高档消费数码相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3:41 eNet硅谷动力

    奥林巴斯μ800(资料 评价 图片)

  奥林巴斯μ系列是功能强大的便携口袋机,全天候防水金属机壳是它的一大特色,流线形的设计令其在袖珍机中独数一帜,镜面处理的机身非常美观,饱满的机身握感相当舒适。

  μ-800是奥林巴斯μ系列的旗舰,采用一块800万有效像素的1/1.8英寸CCD。所配的优质镜头具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焦段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范围F2.8-F4.9,微距能力不错,达到3cm。快门速度1/2-1/2000秒。

有钱就买它高质高档消费数码相机导购(5)
 
奥林巴斯μ800

    该机采用奥林巴斯的优质镜头。内含3片非球面镜片,可有效抑制色散和畸变。还内置奥林巴斯独家的TruePci Turbo影像处理器,通过降低噪声来增强影像分辨率,同时还大幅提高了μ-800的反应速度。因此该机的画质出色、成像锐利通透。

  您别看μ-800是款时尚机型,可它却拥有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功能,更具一定的主观操控乐趣。动态摄像方面,该机支持最高分辨率640×480像素(15帧/秒)的动画拍摄。当今的时尚相机毫无例外地都拥有2.5英寸以上的大屏幕,奥林巴斯μ-800的背面也配备了2.5英寸液晶显示屏(21.5万像素),清晰度非常不错。此外,μ-800依然采用了XD卡作为存储介质(内置19MB),采用锂电池供电,电力不错一次充满可拍到250张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