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便宜量又足 细看学生心中的热门数码相机(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8:24 eNet硅谷动力

    近来时尚卡片机的焦点又聚集到超大LCD屏幕上,自从三洋发布具备3英寸LCD的三洋E6(资料 评价 图片),以及索尼发布具备同样尺寸LCD的N1以来,作为日本主要的数码相机厂商之一的奥林巴斯公司也不甘落后迅速推出了大屏DC—SP700。而且该款才上市不久的数码相机已经开始跌价,还送256M卡,算起来实际已经跌破3K。

便宜量又足细看学生心中的热门数码相机(5)
 
奥林巴斯SP700(资料 评价 图片)

  奥林巴斯SP700(资料 评价 图片)的外形跟其另一款机型IR300近似,银色的机身给人以强烈的金属感,表面的拉丝工艺使外壳更加精致。SP700最大亮点就是安装了3英寸的液晶屏幕,具有23万有效像素,其显示文字和影像的面积是2.0英寸的约2.2倍,不仅显示文字更加清楚,取景时亦非常方便。

  这款Olympus SP-700型数码相机的CCD尺寸大小为1/2.5英寸, 总像素为630万,而有效像素达到600万,焦段为6.3-18.9mm,最大光圈F3.3-4.0,快门速度为4-1/2000秒,SP-700具备了3倍光学变焦镜头,并采用潜望式设计,在保证画质的同时能很好的保护镜头不受意外情况的损坏。

  总的来说,虽然奥林巴斯SP-700容量偏小的锂电池以及比较昂贵的xD卡,可能会对用户在实际使用时带来一些额外的开支或是不便,但是凭借其超大尺寸并且显示效果出色的3英寸LCD显示屏、内置多达26种的拍摄模式,12种浏览模式,强大的、趣味十足的后期影像处理功能,对于无论是刚接触数码相机的新手,还是已经拥有一款时尚数码相机的老用户,的确非常具有吸引力,特别是能吸引不少时尚人士的目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