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新学期的好伙伴 2000元以下男生DC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5:13 eNet硅谷动力

    富士A350(资料 评价 图片)

  与柯达C340一样,富士A350也是一款500万像素的入门相机。别看它价格千元出头,但做工相当精细,类金属的机身媲美中端相机,而且A系列的机身厚度并不夸张,甚至可与富士F系列一拼高下。

新学期的好伙伴2000元以下男生DC导购(4)
 
富士A350

    A350配备了3倍光学变焦的富士珑镜头,采用一块有效像素520万的1/2.5英寸CCD,所配富士珑镜头的焦段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05mm,最大光圈为F2.8-F4.7。微距拍摄能力6cm。快门速度为2-1/2000秒。ISO感光度范围64-400。

  A350秉承富士色彩鲜艳、还原逼真的特点,画质并没因为成本因素而缩水。而且它支持2592×1944分辨率的大幅面输出,满足了很多朋友高像素的需要。但QVGA模式(320×240像素)15帧/秒的短片拍摄能力逊色于某些入门机。

新学期的好伙伴2000元以下男生DC导购(4)
 
富士A350

   A350机身背面配有11.5万像素的1.7英寸液晶屏和光学取景窗。采用XD卡作为存储介质(随机16MB),由2节AA电池供电。笔者觉得诸如富士和SONY等采用XD卡或记忆棒的相机厂商,若不采用SD卡这样的经济型存储介质。一味短视地培植自己开发的昂贵存储卡,在销量上一定会形成瓶颈。

  例如富士A350和柯达C340,本身差别不大。但加上存储卡的投资,差距一下拉开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