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绝对首选 八款最具卖点数码相机大集合(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08:46 IT168.com

“绝对第一选择:节后最有卖点DC八大精选”之八:二月市场上最适合初学者选购的入门精品
重点推荐最有卖点DC名称:佳能A610(资料 评价 图片)
二月国内市场参考价格:2400元
市场关注指数:★★★★★

  如果要给初学者推荐新机,这款佳能A610肯定是重点挑选对象。从某种角度上说它在很多方面都继承了经典机型佳能A95(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的一些优势,而且外观上做得更加精细,最重要的是,它拥有低廉的价格,可翻转的屏幕以及AA电池供电系统。在性能上,它拥有采用了一块1/1.8英寸的7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2304。佳能的4倍光学变焦镜头,其镜头等效焦距为35-140毫米,最大光圈为f2.8-f4.9,ISO为 50/100/200/400,快门为15-1/2500 秒。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11.5万像素的2.0英寸液晶显示屏已经足够了,加上它还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对于初学者相当实用。

  事实上它的短片拍摄功能也相当不错,它可最高支持AVI Motion JPEG格式640×480 30fps有声短片拍摄,文件最大为1GB,当然,笔者没有配备那么大的卡,不过事实上也没有必要录满。该机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使用4节AA电池进行供电。

绝对首选八款最具卖点数码相机大集合(8)

佳能A610

  推荐产品简要点评:

  这款佳能610作为佳能A系列机型中的一款入门级数码相机,它事实上已经是眼下不少普通消费者相当追捧的一款精品。尽管现在高档相机相当多,但重视对于初学者相当实用的入门精品,这确实是一种相当务实的选购思路。这方面咱们重点推荐相关数码相机名称为佳能A610。

  事实上这款相机现在普遍的被认为是A95的升级版,在多数地区,价格是2400元,而A620的价格多是2700元左右。笔者细心的对比过两款机器的差别。其实差不多,只是一款是500万像素,一款是700万像素,此外基本无任何区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