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春季出游首选 最省电数码相机精彩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08:25 eNet硅谷动力

  奥林巴斯C7070(资料 评价 图片)也是一款很有特点的数码相机产品,它体积小巧,功能丰富,具有良好的操控性与一流的成像质量。如果说它的缺点,那只就价格,目前4XXX的售价还是显得比较昂贵。

春季出游首选最省电数码相机精彩导购(3)
 
奥林巴斯C7070

  奥林巴斯C-7070外观设计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给用户非常舒适的握持感和操作舒适感。机身外表采用全黑色的涂装,经过特殊处理的表面给用户舒适的手感,虽然机身某些部分还是以工程塑料为材质的,但是给用户的感觉还是非常坚固与厚实。机身后背设计了一块儿1.8英寸13.4万象素270度旋转半透式液晶显示屏,从拍摄取景的观点上看确实方便了不少。

  这款相机的性能表现可以让人刮目相看:本身采用了1/1.8型700万像素CCD传感器,镜头依然采用了奥林巴斯自身设计的原厂广角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27-110mm(4倍光学变焦),最大光圈为F2.8-4.8。该镜头结构为7组8片,包括两片非球面镜片及一片超低色散(ED)镜片,这样的设计能够有效降低边缘的色散现象,让成像更加清晰,并且镜头的畸变非常令人满意的矫正。27mm的超大广角,取景范围非常广阔,能够在风光摄影中大显身手。同时,3cm的最近对焦距离对于捕捉花草或静物的细节也显得游刃有余。

  C7070的自动对焦系统非常强大,新设计的预测对焦功能及最新143点双自动对焦系统使得对焦更加迅速而且准确。成为了目前同类型机器中最强大的对焦系统,在使用手动对焦时,中央画面还可以放大显示以便确认对焦准确与否。具体的原理为:两种对焦模式:一种是可以通过一个外部传感器侦测物体位置并“预计”物体的运动轨迹,从而更有利于抓拍行进中的物体。而另一种则是可以允许用户手动从共计143个自动对焦区中选择任意区域进行对焦。

  它可以拍摄无损压缩的RAW格式图片,并且这款相机一共可以使用三种存储介质:CF卡、微硬盘以及XD卡,在相机上就可以进行不同存储介质间的数据复制。C7070还提供了640×480/30fps的视频拍摄模式,并且在拍摄过程中还可以进行5倍数码变焦。白平衡设置功能也非常强大,除了拥有自动白平衡之外,还内置了众多白平衡设置。

  根据CIPA的资料显示,奥林巴斯C7070使用一节1500MAH的专用锂电池供电,它的表现为430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