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MP4性能比拼 创新与iAudio的颠峰对决(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4:48 太平洋电脑网

  界面操控:

  Zen Vision使用口碑极佳的创新命为“Zen专利”的界面,对于这个新名词,可能你会有一定陌生感,不过当你知道风靡全球的iPod就是使用它,你便会刮目相看。“Zenn专利界面”的特色在于,在保持了主菜单简洁明快的同时,又加入了各种快捷的操作方式,系统环环相扣,使用如行云流水般快捷,即使是新手,也能短时间内快速上手,自定义菜单等也充分考虑了个性化的需要。可以说,“Zen专利界面”强调的就是快捷性、易用性与人性化,表现也是难有太大挑剔。

MP4性能比拼创新与iAudio的颠峰对决(3)

界面操控

MP4性能比拼创新与iAudio的颠峰对决(3) MP4性能比拼创新与iAudio的颠峰对决(3)

创新Zen Vision 界面操控

    A2采用的是iAudio自主研发的界面系统,华丽而专业,恰恰反映了iAudio的母公司COWMAN在软件开发领域的雄厚实力。主菜单为典型的桌面式图标显示,直观明了,次级菜单呈多窗格分布,信息丰富而人性化十足,各主要模式下华丽大气的画面,更让人感受到在PC端直接使用软件的亲切和方便。最为让人惊喜的是,无论在那种状态下,A2都能快速调用主菜单,进行各种操作或者切换,半透明的显示方式又保证了当前状态不受影响,设计巧妙。

MP4性能比拼创新与iAudio的颠峰对决(3)

界面操控

MP4性能比拼创新与iAudio的颠峰对决(3) MP4性能比拼创新与iAudio的颠峰对决(3) 

iAduio A2 界面操控

    Zen Vision的按键为全按压式,弹性佳,手感相当舒服,激活的时候同时会亮光显示,更有利于用户在黑暗环境中使用。A2的按键只有四个,如此高的集中度有利于单手操控,五维摇杆以及其余三个在各模式下拥有不同功能定义的软键都使操控显得简便快捷。美中不足的是,软件呈条状,接触面积较小,按压比较费力,而按键下方也没有设置背景光,黑暗环境中使用,就有一定影响了。

MP4性能比拼创新与iAudio的颠峰对决(3)

按键对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