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出双入对 浪漫情人节浪漫情侣的MP3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4:20 IT168.com

    玫瑰情侣机的三星YP-520和T55

  三星“玫瑰花”YP-520 XC是去年一款限量发售的MP3,同以前的520系列相比,YP-520 XC继承了该系列最大的特点——表面采用合成钢化玻璃材料,加上特殊的镜面效果处理,在不同角度、不同灯光背景下会呈现出不同的色彩效果。此外,机器正面是一朵玫瑰花的图案,由此看来这是一款为女性朋友量身打造的MP3。

出双入对浪漫情人节浪漫情侣的MP3导购(4)

三星YP-520和T55

  三星YP-520 XC具有目前主流MP3的功能,支持MP3/WMA音频格式,可自由设定正常、古典、摇滚、爵士、流行等8种模式的EQ和用户定义EQ。支持FM调频收音及录音,YP-520 XC内置麦克风,支持录音功能。采用SRS WOW立体声音响效果。

  就功能和外形而言,三星YP-520 XC可说是专为女性设计的,因此很合适男性送给女性,而对于女性送给男性而言,T55可能是最适合的一款,因为它同三星YP-520 XC外形几乎一样,而细节不同,既符合情侣“对机”的特殊需要,也各有偏重,不至于有“女性化”的贬称。

出双入对浪漫情人节浪漫情侣的MP3导购(4)

三星YP-520和T55

  T55是2006三星推出的第一款MP3产品,和YP-520一样,T55采用了三星经典的圆桶形设计,可以说非常搭配。在功能方面,YP-T55提供了对MP3、WMA、WAV、ASF、OGG等音频文件的支持,并融入了三星独有的DNSe音效技术(DNSe是Digital Natural Sound Engine的缩写,它集三星家庭影院系统的5.1音频DSP音响技术和便携式组合音响技术之所长,表现力非常丰富,与SRS等功能类似,能够虚拟出立体空间感),具备9组EQ功能调节;内建有FM收音模块,Line-in直录功能。具有Lyrics StATIon歌词自动支持功能,无需另外输入歌词或者其他同步操作就可以方便确认歌词。使用1节7号电池可连续播放18个小时。

  虽然两款产品的售价都要在千元左右,但是情侣间能佩带上来自韩国三星的情侣MP3,相信一定会非常时尚,能够吸引很多人的目光,而且以三星一关良好的音质和品质保证同时也具有两人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深刻含义。

  看到上面笔者为大家推荐的几对情侣MP3,大家是不是心动了呢?这四款产品均是由大厂生产,品质不在话下。大家可以设想一下,情人节那天,马路上的情侣一个手捧玫瑰花,一个手拎女生的包包。而你们,佩带着一副情侣式MP3,听着同样的音乐,享受着属于你们的二人世界是不是很浪漫呢?情人节即将来临,大家赶快行动吧,过一个不同寻常的情人节,过一个时尚的情人节。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