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屏”中丽影 超大LCD屏相机导购计划(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1:18 eNet硅谷动力

    卡西欧Z57

    虽然Z57不是上市的升年机,但它因为出色的节电能力、2.7英寸超大屏幕、美观的轻薄机身、低廉的市场售价而显得“老当益壮”。

“屏”中丽影超大LCD屏相机导购计划(6)
 
卡西欧Z57

    作为卡西欧Z55的升级版本,Z57依然拥有500万有效像素、CCD尺寸依然为1/2.5英寸。同样配备了支持3倍光学变焦的宾得SMC镜头,焦段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05mm、最大光圈F2.6-F4.8,ISO50-400,快门速度为4-1/2000秒。

  Z57的一大特色就是内置23种情景拍摄模式可以选择,供了相当丰富的拍摄场景和多种闪光模式、白平衡模式。而且反应速度快:启动时间约1.6秒,快门时滞只有0.01秒。此外,Z57还有7点动态对焦和降噪技术以及“BEST SHOT”照片选择。

“屏”中丽影超大LCD屏相机导购计划(6)
 
卡西欧Z57

   而且Z57的外观也相当棒:采用高品质的铝制机身,经过哑光处理的全金属的外壳手感十分细腻舒适,功能键区设计合理,单手即可完成所有操作。机身不过23mm厚,重量也比较轻。它的续航能力相当强大,锂电池满电可拍摄400张左右。

  当然Z57也有一些不足的地方:例如只能拍摄320×240像素的短片、2.7英寸LCD的像素只有11.5万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