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青春玩乐派 为年轻人推荐游戏mp3播放器(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0:58 eNet硅谷动力

    艾利和(iriver) U10

  容量:1G

  参考价格:2090元

  U10是05年下半年mp3市场最为炙手可热的机型之一,说到它的精彩本领就要属FLASH游戏功能了,有了这样一台“音乐掌机”那些浪费PC资源但又让人回味的FLASH游戏就有了新的安身之所啦。U10的主机与底座采用分体设计,背面乳白色材质,而前面板和屏幕是黑色的,由于搭载了iriver最新设计的D-click操作系统,操作时省去了屏幕前方的按键。26万色的TFT屏幕具有淡出淡入效果及流畅的转换速度,自带遥控器是一个很人性化的设计,侧面的一个小按键可以随时将屏幕画面翻转90度,功能非常新颖。

青春玩乐派为年轻人推荐游戏mp3播放器(2)
 
艾利和(iriver) U10

  U10支持mp3,wma,asf,ogg格式音乐播放,信噪比达到90dB,拥有内建扬声器的设计也为U10的音乐体验增色不少,高素质的屏幕分辨率达到320x240像素,支持播放视频以及FLASH文件,效果清晰流畅。内置10种EQ均衡器并具备SRS wow音效,录音采用mp3编码,FM调频收音功能支持内录,此外复读功能也支持变速播放,丰富的时间管理及高速的数据传输也会在使用过程中带来便利。

  格式:MP3,WMA,ASF,OGG

  显示:TFT LCD [26万色] 320×240像素(图形菜单,动画菜单,歌词显示,电子书,时钟显示)

  频率响应:20Hz ~ 20KHz

  信噪比:90dB

  图片格式:JPG(电子相册)

  视频格式:Flash,专用视频

  音效:SRS wow虚拟环境音效,10种内置音效

  录音:支持(编码:MP3)(语音录音,声控录音,AGC自动增益,线路输入录音,线路同步录音)

  FM:支持(预置电台:20个)(自动搜台,自动预置电台,FM录音,定时FM录音)

  复读:支持(可变速播放)

  时间功能:自动关机,睡眠关机,时钟,闹钟

  接口:USB 2.0

  重量:69克

  体积:68.9×46.9×16.4(mm)

  电池:内置锂电池

  其它:内置扬声器,遥控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