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该出手时就出手 八款学生相机超值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08:17 Pchome电脑之家

  索尼T7(资料 评价 图片),卡片机之王——全球第一薄

  参考价(元):2930-3120元

  “轻”、“薄”,一直是时尚工业领域的追求方向,尤其是时尚型数码产品领域,“轻”、“薄”已成为时尚消费的关键词,代表了时尚型数码产品发展的新趋势。索尼的工业设计一直是令人称赞的,一向以时尚前卫著称。尤其在时尚型数码相机领域,索尼一直是领先者。

  这次我们要推荐的,是拥有全世界最薄相机称号的DSC-T7。虽然目前T系列已经推出了最新款T9,但是从外观上来看并没有多大差别,而且对于学生来讲

性价比颇高。T7仍然占有卡片机市场很大分额,仍然具有很大号召力。

该出手时就出手八款学生相机超值推荐(2)

索尼T7

  T7机身由镁铝合金制成,重量仅115克。镁铝合金最大的优点就是高硬度和重量轻,多用于制造飞机的机翼。机身最薄处仅9.8mm,算上镜头滑盖的整机厚度14.8 mm,而T9则是16.8mm和140克,所以T7仍然是目前最轻薄的数码相机,不愧为卡片之王。除了体积轻薄以外,T7还有一个鲜明的特点是反映速度快,几乎能达到打开镜头盖就能照的程度,非常方便抓拍,而且浏览照片的速度也很快。

  T7的基本参数为51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4倍数码变焦,全自动操作模式。另外,2.5英寸约23万像素彩色液晶显示屏,细腻而清晰,最低ISO64的感光度,使得画面更加干净细腻。

  胸前挂MP3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是挂卡片机的时代。拥有全球第一薄的魅力,相信你胸前挂上T7的回头率会一定更高,也更具动人魅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