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边游边测 携索尼T9卡片机赏燕园美景(1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6:44 小熊在线

    总结

边游边测携索尼T9卡片机赏燕园美景(12)
“一塌糊涂”#zhPoint#之水塔

    一塔湖图之塔。在未名湖东南方矗立着一座水塔,塔型仿初建于北周时代的通州燃灯塔。1924年7月,燕京大学为解决全校生活用水,在此掘水井一口,井深164尺。这座塔是为深井专造的塔式水楼建筑。因系美国人博氏捐资兴建,又称“博雅塔”。

    小编注意到在塔下石碑上有提到“该水井水质清澈,水源丰足,喷水高于地面十余尺,喷水量达到每小时16000加仑(合60560公升)”。想必这是当年的情况了,不知道今天这口水井还有水没有?

边游边测携索尼T9卡片机赏燕园美景(12)
SONY T9

    2005年对索尼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无论是面对拼杀激烈的游戏市场、风起云涌的音乐电影,还是面临正在重新洗牌的数码影像,索尼总算度过了第一个难关-2006年初,索尼公布了2005年第三季度业绩,净利润达14.32亿美元(via)。

    T9的推出,给年底一度严重滞销的部分索尼数码相机打了一针强心剂。从2005年12月正式登陆北京中关村市场到2006年1月,T9的热销完全出乎经销商的预计。春节前几周,T9已经卖到断货状态(via)。

    出色的光学+高ISO防抖,优秀的工业设计以及卡片机中相当优异的影像质量是T9热销的根本原因。正如“9”这个数字,下一款T系列必将是一个新的开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