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边游边测 携索尼T9卡片机赏燕园美景(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6:44 小熊在线

    索尼T9-ISO画质测试

    高感光度也是索尼T9重点宣传的一个特点。虽然T9具备了光学防抖能力,索尼依然没有放弃传统的防抖方式-通过提高ISO指数进而提升快门速度。

    与目前动辄ISO800甚至ISO1600的卡片机不同,T9此次表现得格外矜持-最高的ISO仅到640打住。

边游边测携索尼T9卡片机赏燕园美景(10) 边游边测携索尼T9卡片机赏燕园美景(10)

SONY T9-ISO80 SONY T9-ISO100

边游边测携索尼T9卡片机赏燕园美景(10) 边游边测携索尼T9卡片机赏燕园美景(10)

SONY T9-ISO200 SONY T9-ISO400

 边游边测携索尼T9卡片机赏燕园美景(10)  

SONY T9-ISO640  

    从上面的样片看,索尼T9在ISO200以前表现良好,ISO400时画面噪声开始变得明显,ISO640时已经出现比较明显的红绿色块干扰。

    必须指出,通过使用最新的“清晰原始降噪技术”,索尼T9在高ISO的表现已经相当不错,特别是在ISO640时,画面依然保持较高的锐利度,这点对于CCD仅1/2.5英寸的T9来说已经非常难能可贵。

    清晰原始降噪技术

    高感光度会带来一个负面效果——噪点升高,DSC-T9使用了“清晰原始降噪技术”,在CCD感光后,即针对原始信号中的亮度和色度信号进行降噪,从而最大限度地保留了纯净画质。这种索尼独有的降噪功能,即使使用高感光度设定,也可以拍摄出清晰纯净的相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