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不变的只是那份真挚的爱:情人节DC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5:14 IT168.com

    二、初恋的第一个快乐节日--三星S500(资料 评价 图片)

  对于初恋的年轻人来说,也许刚参加工作不久,也许是还在完成学业中。初恋自然是让人难忘的,也值得在第一个情人节购买DC来记录美好的时光。但是笔者认为,这部分消费群也要考虑到实用的原则,不要在购买数码相机上过多的铺张,够用就好,以后时光还长。

  三星S500是一款5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的数码相机,最大的特点就是使用了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三星S500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在产品的侧面设计了宽大的手柄,增加了不错的握感。银白的全金属外壳,质感十足。从外形上看,三星S500吸取了

尼康中低端消费级DC能的优点,虽然外观不是很吸引人,但把持拍摄感却相当不错。

不变的只是那份真挚的爱:情人节DC导购(2)

三星S500(资料 评价 图片)

  性能方面,三星S500配备一块1/2.5英寸500万像素的CCD,可以支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592*1944像素的照片。镜头采用三星自产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25~105mm,最大光圈是F2.8-4.9。此外,三星S500除了具备自动曝光和程序曝光之外,还支持M档手动曝光功能。产品使用SD/MMC卡为储存媒介,另外内置20MB内存,视频方面支持以30fps的速度拍摄大小为640*480像素的有声短片。机身背面一块2.5英寸的液晶屏格外引人注目,但笔者使用后感觉,显示面积虽然够大,但像素仅为11.2万,清晰度略感不足,画面颗粒表现较重。总体效果一般。不过拍摄和回放都不是主要的,数码照片的便利和优势就是可以立马输入电脑观看。

  现在这款三星S500价格大概只有1600多元,性价比相当高。无论是光学变焦还是像素都比较符合当前入门相机标准。如果不是爱好摄影的初恋情侣们,不妨从性价比和实用出发考虑一下这款数码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