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好摄不好色 3000元时尚数码相机全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0:55 eNet硅谷动力

    流行是一种趋势,时尚是一种潮流,数码相机本是新兴事物,因而使用人群也相对年轻化,年轻人喜欢追逐时尚,摄影爱好者同样也是,为迎合爱好者口味,相机厂商相继推出诱人艳丽的数码相机,就让我们来领略这多姿多彩的数码世界吧
  
  索尼T5(资料 评价 图片)

  T5可以说是现在索尼最为热卖的数码相机之一,虽然它在功能方面亮点不多,充其量只能算是一般水平,不过凭借着一张漂亮“脸蛋”T5硬是从成堆的卡片机中杀出血路,着实令人佩服。在T5四个颜色的版本中,最为漂亮的当属红色,亮丽的色彩、高贵的气质,绝对能够让学生MM欲罢不能。

好摄不好色3000元时尚数码相机全导购

索尼T5

  索尼T5的外型尺寸为94 x 60 x 20 mm,虽与前辈T7在体积上难以相比,但另类的外型设计,依然使T5很出彩。当T5竖放在桌面上的时候,相信会有人把T5看作是一款新型的MP3随身听,因为T5的前面板非常简洁,简洁的让你看不出来是这是一款数码相机,尤其是把镜头盖合上的时候。

好摄不好色3000元时尚数码相机全导购

索尼T5

  T5依然配备的是500万像素1/2.5英寸的超级HAD CCD感光元件,而镜头采用的是8组11片(非球面镜3片,一枚棱镜)镜头组成的折叠式镜头系统,这其实就是大家通常所说的潜望式镜头系统。索尼T系列之所以能做到今天这么小巧,主要也是得益于这项技术。在镜头参数方面,依然是3倍光学变焦,等效35mm的焦段为38mm-114mm,受限于镜头口径,所以光圈值比较小,仅有F3.5-F4.4,采用卡尔蔡丝技术此外,改进之后的T5在对焦速度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在暗处对焦的成功率方面也有所提升,而在启动时间方面,虽然改为了滑盖式设计,但开机速度大约在1秒左右。

  大屏幕,高像素,一直都是索尼T系列的传统,T5依然采用的是2.5寸21.5万像素的超大LCD屏幕。这块LCD采用了索尼的“晶彩屏”技术,在对比度,亮度,清晰度、色彩鲜艳度都较普通LCD有了大幅提升,此外,由于采用的是改进了的抗反光表面涂层处理,比起没有表面涂层的液晶屏来,大大减少了液晶画面的光反射,有效抑制了外部光线的影响,即便在强烈的日光照射下,依然能够清晰地取景。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