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如冬雪纯粹 纯白色外观MP3播放器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6:07 eNet硅谷动力

  美播(MPIO) FY700

  容量:512M

  参考价格:800元

  说道冬季运动,不少朋友一定会立刻想到近年来逐渐变的热门的滑雪,当然还有比较传统的滑冰等,喜欢运动的同时又喜欢音乐的人一定不在少数,那么,何不寻觅一款和冬季运动最相配的mp3呢?来自美播的FY700就是候选机型中的最大热门,因为它不但通体纯白,而且还是标准的运动型设计,完全可以成为您冬季运动的随身装备之一。

如冬雪纯粹纯白色外观MP3播放器导购(4)
 
美播(MPIO) FY700

  之所以说FY700动感十足是因为它所特有的绑带和挂钩设计,可以满足您把它栓在或挂在衣服及物品上,在这样的节气中不能不说是别有一番风味。该机配备单色LCD屏幕,可以显示时钟,数据接口采用USB2.0标准。音频方面,FY700支持mp3,wma,asf,ogg格式文件播放,录音编码采用ADPCM,支持复读和全面的时间管理性能。另外,FY700采用AAA电池供电待机时间只有10个小时,表现实在一般。

  格式:MP3,WMA,ASF,OGG

  显示:STN LCD 128×48像素(图形菜单,歌词显示,时钟显示)

  频率响应:20Hz ~ 20KHz

  录音:支持(编码:ADPCM)(语音录音,声控录音,AGC自动增益,线路输入录音)

  FM:支持

  复读:支持

  时间功能:自动关机,睡眠关机,时钟,闹钟

  接口:USB 2.0

  电池:AAAx1(标称播放时间10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