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男生女生看过来 男性适用2800元DC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5:31 eNet硅谷动力
    佳能IXUS750(资料 评价 图片)

  “给男士推荐佳能的IXUS系列?没有搞错吧?”也许有朋友会这么“质询”笔者。绝对没有搞错,虽然IXUS是立足女性使用的机型,但IXUS的旗舰机型750还是很适合男性朋友的。而且它的价格刚刚调整,原本3500元的价格现在不到3000元就可拿下,遇见和气的商家还有SD存储卡相赠哦!

男生女生看过来男性适用2800元DC导购(6)
 
佳能IXUS750     
    IXUS 750的外观是由世界顶尖的设计大师所设计。盾形的机身就透露出与IXUS 55等机型不同的硬朗风格,只是您或许没有仔细品位罢了。而且金色版的IXUS 750更显华贵,整机就仿佛《特洛伊》里“第一勇士”阿喀硫斯手里那面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的盾牌。

  再说性能,IXUS 750配备1/1.8英寸CCD,有效像素达到710万。配备佳能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段等效传统35mm相机的37-111mm,最大光圈为F/2.8-4.9,最小微距为5cm。内闪支持防红眼、慢速同步,快门速度在15-1/2000秒,支持自定义白平衡。
男生女生看过来男性适用2800元DC导购(6)
 
佳能IXUS750   
 
  虽然没有强大的手动功能,但它实用而全面的场景模式也可补其不足:微距、肖像、夜晚快照、小孩或宠物、户内、植物、雪景、海滩、焰火、水下等多种。特别使用了佳能出色的DIGICⅡ影像处理器,支持AiFi9点智能对焦。拥有强大的评价测光、中央重点平均测光、点测光等。

  使用SD卡存储、锂电池供电。值得称赞的是,虽然IXUS 750机身背面的液晶屏足有2.5英寸,但依然配备了光学取景窗。在提供100%逼真视野的同时还可有效节约电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