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男生女生看过来 男性适用2800元DC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5:31 eNet硅谷动力
    奥林巴斯SP500(资料 评价 图片)

  如果您不喜欢奥林巴斯的便携相机,想体验一把职业摄影师的拍摄乐趣的话。一款外观专业、手动功能丰富的相机才是您的最佳选择。SP-500就属于这样的机型。它采用全黑色的外观,十分接近专业相机的风格。精心设计的手柄突出而宽大,握感非常棒。在装上4节AA电池后,能提供非常稳定的拍摄重量,有利于用户在长焦端拍摄清晰的照片。

男生女生看过来男性适用2800元DC导购(5)
 
奥林巴斯SP500
    作为奥林巴斯经典长焦相机C-770的升级版,SP-500拥有10倍光学变焦能力,由7组11枚镜片组成,其中包含2枚ED镜片和1枚非球面镜片,保证了成像的锐利通透。镜头焦段相当于35mm传统相机的38-380mm,光圈范围为F2.8-3.7,快门速度为15 -1/1000秒,同时拥有专业相机才有的B门。微距3cm。

  它还采用了一块有效像素600万的1/2.5英寸CCD。感光度ISO80-400。除了光圈优先、快门优先、程序曝光等手动功能外,SP500还预设了21种情景模式,可以拍摄320×240像素(30帧/秒)的有声动画,而且摄像的同时还可以使用光学变焦。存储介质依然是奥林巴斯惯例的xD卡。

男生女生看过来男性适用2800元DC导购(5)
 
奥林巴斯SP500
    SP-500机身背面的液晶屏有2.5英寸之大,在长焦机型中十分罕见。虽然只有11.5万像素但清晰度还算令人满意,而且它同时还拥有像素高达20.1万的EVF电子取景器。除了支持JPEG格式外,本机还支持无损压缩的专业RAW图片格式,便于后期处理和商业应用。是一款能发挥拍摄水平、能拍出色照片的准专业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