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玫瑰之恋 情人节最绚丽数码相机大放送(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09:38 Myprice

  紫玫瑰——佳能 Digital Ixus i zoom

玫瑰之恋情人节最绚丽数码相机大放送(3)

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贵独特。

  佳能 Digital Ixus i zoom

  参考价格:¥2080.00 - ¥2750.00

    佳能的IXUS i zoom是一款针对女性用户的轻盈相机,色彩大胆炫目,功能实用,从性能表现来看,可以满足大部分生活拍摄需求。DIGITAL IXUS i Zoom具有小巧的外观设计,不含电池机身重量仅为105克,挂在胸腔也不会觉得沉重,外观尺寸也仅有96.1×45.1×23.9mm非常小巧,黑色、红色、香槟色、紫色四种时尚的色彩选择,让DIGITAL IXUS i Zoom很轻易就成为你胸前的饰品,吸引每一个路人的眼球。

玫瑰之恋情人节最绚丽数码相机大放送(3)

佳能 Digital Ixus i zoom

   
    DIGITAL IXUS i Zoom采用一块500万有效像素的1/2.5英寸CCD影像传感器,支持拍摄2592×1944、2048×1536、1600×1200、640×480等多种分辨率的静态图片。另外还支持拍摄640×480、320×240以及160×120分辨率10帧-20帧每秒的动态影像。
  
    DIGITAL IXUS i Zoom采用一枚折合焦距为38-90mm的2.4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为F3.2-F5.4。支持9点AiAF人工只能对焦,支持ISO50-400感光度,快门速度为15-1/1600s,最近微拍距离微10cm。

    DIGITAL IXUS i Zoom支持全自动、手动、微距、人像、夜景、我的色彩、辅助拼接、动态影像以及场景模式等多种拍摄模式,场景模式包括风景、雪景、沙滩、烟火、水下、室内、儿童&宠物等等。而且,DIGITAL IXUS i Zoom还内置了多种画面特效,例如柔化、黑白、艳丽、自然等多种模式。DIGITAL IXUS i Zoom采用了一块1.8英寸118000像素的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使用USB 2.0 High Speed高速传输接口,传输图片更加快捷。DIGITAL IXUS i Zoom支持SD存储卡或者MMC存储卡,使用NB-4L锂电池供电。

突出亮点:1.机身轻盈小巧,讨人喜欢; 2.显示屏的显示效果较为理想,清晰,画面流畅,并可以调节亮度; 3.支持无限时短片拍摄功能。可拍摄最大1G容量的AVI格式短片; 4.色彩还原准确,画面细腻柔和,细节表现十分优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