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情人节的心意 礼品MP3播放器完全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08:57 走进中关村

  MP3:魅族彩屏新宠

    魅族E3c

    珠海市魅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和生产MP3系列随身听为主的高新企业,也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有自主研发能力的MP3企业之一。2004年魅族在国内首家采用了SIGEMATEL3520方案,打造了经典的ME机型,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并造就魅族E系列成为国内MP3中高端市场占有率最大的机型之一。

    魅族E3是国内是第一款使用飞利浦PNX0102的MP3播放器,凭借这种芯片,E3的音质表现极为出色。因此也得到了众多时尚一族的追捧。从去年开始彩屏MP3十分流行,魅族现在也推出了自己的彩屏MP3——E3c。


情人节的心意礼品MP3播放器完全推荐(2)

魅族E3c

    E3c的外壳为国内首次采用的无缝阳极氧化全金属设计,浑然一体,给人一种高贵的感觉,功能方面,E3c基本延续了E3的经典设计,在同样的飞利浦PNX0102音频解码芯片下,加入了彩屏的设计后,让产品界面变得更加诱人,另外它还改进了内部电路,优化了软件设计为E3c性能带来了进一步的提升,让用户能够体验到比E3更快USB传输速度、更低的功耗、更震撼的音乐。


情人节的心意礼品MP3播放器完全推荐(2)

魅族E3c

    目前这款E3c还未上市,不过据小编所知,这款魅族新品会在情人节14日当天上市销售,就请喜欢它的朋友再等等吧。

    售价:未知

    适合人群:男女均可。

    推荐理由:中性的造型,不乏时尚的元素,更是魅族首款彩屏MP3,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