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价格不温不火 一周数码相机重点行情汇总(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9:10 eNet硅谷动力

    柯达Z7590(资料 评价 图片)其实是柯达DX7590(资料 评价 图片)的换名之作,无论是性能,还是造型,完全一样。这款长焦数码相机春节之前的售价在2700元左右。随着节后市场货源充足,这款相机的价格也有了较为明显的降幅,现在的价格是2600元。

价格不温不火一周数码相机重点行情汇总(4)

柯达Z7590

  作为DX7590的代替版本,柯达Z7590和DX7590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差别,不过机身背面液晶屏的黄色标贴由右侧转移到了上部,这个非实质性的差别还是比较明显的。此外两款DC采用的是不同的底座接口,支持不同的打印底座,Z7590支持的是6000系列。

  其它方面,柯达Z7590依旧采用了小尺寸的1/2.5英寸500万像素CCD,10倍光学变焦施奈德镜头,等效焦距达到38-380mm,光圈范围F2.8-F3.7,与DX7590无甚差别。它具备14种场景模式,支持手动功能,依旧延续了不限时MPEG4有声短片的拍摄。柯达 Z7590同样采用了2.2 英寸15.3 万像素LCD,这块LCD依旧支持室内/室外双模式显示。

  由于DX7590设计之初是针对中端用户设计,所以该机具有全手动、光圈优先、快门优先、自定义、程序曝光和多达16种场景曝光模式,并搭载了柯达独有的Color Science影像处理芯片。

  柯达此前在长焦机市场也取得过非常不错的开局,DX6490的分靡就是最好的例子,不过时过境迁,在各大厂商纷纷加大长焦相机技术含量的时候,柯达却坚持玩像素升级的把戏,如今Z7590的完败,最说明问题。最后特别说一下,这一系列的长焦机型,整体色彩偏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