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价格不温不火 一周数码相机重点行情汇总(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9:10 eNet硅谷动力

    今天小编在市场看到IXUS目前最高端的佳能IXUS750(资料 评价 图片)数码相机从春节之前3480元的高价一下子降了300元。现在的最新价格是3180元。

价格不温不火一周数码相机重点行情汇总(2)

佳能IXUS750


  相对于之前的IXUS机型,750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改变。一改以往IXUS系列直线条的设计,采用了新的“连续曲线设计”。这种方法广泛应用于汽车的外观设计,机身具有优美的曲线,与镜筒的接缝平滑,避免了明显的凸起。IXUS 750在外观设计上刚柔并济,它将视觉上的连续曲面以及触觉上的坚硬钢质相互糅合。形成一种高贵、典雅的设计,并隐隐渗透出一种浓郁的异国风情,个性化设计非常值得称道!

  IXUS 750采用一块1/1.8英寸的7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 x 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7-111mm、光圈F2.8-F4.9的3倍光学变焦的佳能镜头,数码变焦为4倍。ISO为50/100/200/300/400,快门速度为15 - 1/2000 秒。并且拥有一个约11.5万像素的2.5英寸液晶显示屏。可以扩充使用SD卡,随机附带32M的SD卡。USB2.0接口传输。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B-3L的锂离子电池。佳能IXUS 750机身重量约170克,外型尺寸是:90 x 57 x 27 mm。佳能IXUS 750为全自动拍摄相机,但也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虽然IXUS 750的机身比较短小,而且采用了更大的2.5英寸屏幕,但并没有因此带来杂乱的布局和烦琐的操作。它的机身布局整洁有序,模式转盘和绝大部分按键的操作手感都相当舒适。这款机型的各项硬件配置都比较高端,佳能也为它推出了各种选购附件,可适应多种环境的拍摄。只是,随机的锂电池的续航能力同比确实不具有优势。

  在功能上,IXUS 750并不多,但是均相当实用。丰富的色彩效果是目前其他机型没有提供的,浏览模式下的图像自动旋转功能也是这款机型的特色所在。另外,IXUS 750还提供了VGA,30帧/秒的无限时有声动画拍摄功能。在成像质量上,这款机型不但具有700万像素的高分辨率,同时还秉承佳能优秀成像的血统。它的色彩明艳、通透,画面纯净,层次过渡自然,综合成像质量可位居目前家用数码相机的前列。但在微距模式下的细节解析度略有缺失,而且紫边也比较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