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宝剑赠英雄 送男人什么样的数码相机好(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09:59 eNet硅谷动力

    商务男士——佳能S80(资料 评价 图片)

宝剑赠英雄送男人什么样的数码相机好(4)
佳能S80

  

  第一眼看见佳能S80的图片,就被其高档、典雅、豪华的外观所吸引。铝镁合金的机身透露着贵族气息,黑色和银色的结合既具有时尚感,又具专业感。

  佳能S80配备了1/1.8英寸、80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800万象素给后期照片剪裁和打印大尺寸照片都留下了空间,可以打印A3规格的高质量照片。在镜头方面, S80采用的是3.6倍光学变焦的镜头,焦距相当于35毫米相机的28-100mm,焦段实用,适合于建筑、风光和人像等各种常见题材的拍摄。特别是28mm的广角,拍摄建筑、风光效果出众,是佳能S系列一向的卖点。

  S80使用2.5英寸大型LCD,具有11.5万像素,显示照片的效果清晰、细腻。LCD同时具有即时调整亮度和夜景显示的功能,在各种环境中都能得心应手地使用,即使在强烈的阳光下,一样能清晰的显示。还值得一提的是S80的动态拍摄功能,它首次在数码相机上实现了1024 × 768的分辨率,画面质量有所提高,使我们可以在电脑上全屏播放拍摄的视频,这可以说是数码相机视频拍摄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佳能S80作为佳能商务系列的新旗舰,其精心设计、时尚靓丽的外观、丰富的功能以及出色的成像使其成为商务人士工作中的一个好帮手。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