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800万准专业DC 三星Pro815带卡56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08:18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三星Pro815(资料 评价 图片)是一款面向准专业用户的中高端数码相机,该产品在富士S9500(资料 评价 图片)和松下FZ30(资料 评价 图片)等同级别相机的价格攻势下,也开始了降价的活动。今天,笔者在市场中得知,三星Digimax Pro 815的套机售价降到了5680元,套机包括标配相机、512MB CF卡和双电。

800万准专业DC三星Pro815带卡5680元
三星Pro815

    在外观上,三星Digimax Pro 815并没有突出的表现,造型比较平庸,不过丰富的流线设计和宽大的手柄,使其在操作方面非常舒适。而且,三星Digimax Pro 815全身黑色包裹,展现了专业相机的造型。另外,在此款相机的背面设计了一块3.5英寸的大LCD,为操作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
三星Pro815

    性能方面,三星Digimax Pro 815配备了800万象素、2/3英寸的CCD传感器,支持最大分辨率是3264×2448。镜头方面,三星Digimax Pro 815配备了一个拥有15倍光学变焦能力的镜头,等效焦距为28-420mm,光圈范围是F2.2 - 4.6,最近对焦距离为3厘米。感光度范围是ISO 50-800,快门速度为30-1/4000秒。快速连拍(2.5张/秒)。另外,产品拥有丰富的场景模式,包括夜景, 肖像, 儿童, 风景, 文本, 近距, 夕阳,黎明,逆光, 焰火, 海滩及雪景等。此外,三星Digimax Pro 815使用CF卡存储,1900mAh 锂离子电池供电。

(
三星Pro815

    目前,三星Digimax Pro 815的套机价格为5680元,近期有购买中高端相机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

笔者点评:

    三星Digimax Pro 815作为一款准专业相机,其功能强大,无论是速度、镜头、长焦、广角都非常全面,即使用在专业领域也可以符合标准。而且,近期三星Digimax Pro 815的价格也进行了调整,比较的平易近人,对于摄影爱好者而言,此款相机不失为一个理想选择。

产品型号:三星Digimax Pro 815
产品价格:5680元
商家电话:8268 937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