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拍的好又多 新年2800元旅行数码相机导购 (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19:27 eNet硅谷动力

    尼康S4(资料 评价 图片)

  与理光R3一样,尼康S4也是一款能让人大吃一惊的相机。您别看它的时尚相机派头十足,您可知道它的旋转镜头居然拥有10倍光学变焦的巨大能量?

  这个镜头可不简单,为9组12枚镜片的“尼克尔”镜头。焦距等效35mm传统相机的38-380mm,最大光圈为全程F3.5。在长焦机中,除了松下FZ2(资料 评价 图片)0之外,惟有S4的镜头是恒定光圈镜头,虽然只有F3.5的光圈,但在长焦端的静物特写拍摄效果依然能令人满意。而且它带有270度旋转镜头设计,配合机身背面的2.5英寸液晶显示屏。您想怎么拍就怎么拍。

拍的好又多新年2800元旅行数码相机导购(6)
尼康S4

  性能方面,尼康S4采用一块1/2.5英寸的CCD,有效像素600万。快门速度为2-1/1000秒、ISO值可调范围为50-400。微距功能为4cm。还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640×480像素(30帧/秒)的有声动画。照片存储格式支持细节保留全面的TIFF-RGB格式。

拍的好又多新年2800元旅行数码相机导购(6)
尼康S4

              

  此外,S4虽然没有手动操作功能,但提供了多达20种的场景模式。为保证画质效果,它还拥有尼康最新的“D-Lighting”:内置自动防红眼功能和面部优先自动对焦功能。还有一大特色就是具有“AE-BSS”功能,可从一系列拍摄模式中选择出最佳的曝光量。

  尼康S4的机身重量只有200g左右,非常携带。采用2节AA电池供电,可以拍摄最多200多张照片,若想柯美Z6一样准备4节,拍摄张数则可加倍,实在是融高性能、便携性、电力强于一机,也是旅行相机的首选之一。而且它也是采用经济实惠的SD卡作为存储介质(内置13.5MB)。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