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精打细算 本月数码相机产品降价大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09:11 eNet硅谷动力

    说实在的,在尼康8400(资料 评价 图片)逐渐退休之后,柯达P880(资料 评价 图片)还真就是为数不多的24mm挂钩广角DC了,虽然还有一款索尼R1(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但是R1太贵了,所以说,柯达P880还真有点平价广角霸王机的味道,不过,感觉柯达P880的价格也是一个贵啊,目前大概还在5500元左右,和其他2款800万像素机佳能S80(资料 评价 图片)、松下LX1(资料 评价 图片)相比的话,柯达P880显得价格太高了,要知道,佳能S80可是一个老牌系列,有原来S60和S70打出的名声放在那里,而松下LX1则具备了独特的OIS光学防抖功能。况且,广角机的销售一直不如家用机和长焦机红火,柯达P880在这期间,熬不住的时候就要降价喽!

精打细算本月数码相机产品降价大预测(6)
柯达P880



  柯达P880采用了仿单反造型,拿在手上专业感十足。柯达P880修长的手柄在持握时感觉非常舒服,而且手柄前部还有用一条漂亮的金属线加以装饰,在手柄上可以看出几分柯美Z系列的几分风格。采用了手动变焦的镜头,使用的是SCHNEIDER-KREUZNACH VARIOGON 5.8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另人惊讶的是这款镜头的焦距折合35mm相机焦距等于24-120mm,光圈范围为F2.8-4.1。使用800万象素1/1.8英寸CCD,遗憾的是这款DC微距仅为5cm。

  P880提供了完备的手动功能,ISO为 50/100/200/400/800/1600。快门为16 - 1/4000 秒,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使用了2.5英寸23万象素LCD屏幕,显示效果还是相当不错。另外还提供了EVF电子取景器。P880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使用锂电池。用户反映这款产品的续航能力还是相当不错,能一次性拍摄近400张左右。

  P880作为柯达消费类DC的旗舰机型,它的价格也比较贵。超过了同为800万象素的松下FZ30(资料 评价 图片),甚至还超过了尼康单反机D50的套机价。个人觉得并不值得购买,如果这款产品价格降到4000元左右的话,还是可以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