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手指甲改造OLED 破解索尼MP3重影之迷(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18:25 PCPOP-电脑时尚
手指甲改造OLED破解索尼MP3重影之迷(6)   手指甲改造OLED破解索尼MP3重影之迷(6)

    怎么样,感觉还不错吧。而且这里可以跟大家说,如果MP3的屏幕面板是镜面屏,那么显示的效果更加漂亮。

手指甲改造OLED破解索尼MP3重影之迷(6)

    最后再来看一下亮度的表现,小编把偏振片贴在了屏幕的左侧,不过由于是用相机翻拍的,效果可能不能完全体现,但这种提升在镜面屏产品上还是相当明显的。此外我们还能看出,由于增加了偏振片,整个字体的颜色也变化了。现在,我们已经知道OLED屏上这个偏振片是干什么的了,它的作用就在于消除镜面的反光。而索尼正是利用了这一点生产出了屏幕超炫的A1000系列,当别人都这么做时它偏偏反着来,现在看来效果也不错。谁能想到一片小小的薄膜就是立体炫光字的秘密呢。

    文章到这里原本改结束了,不过我们还有一件事情没做,就是找到这台机器录音键的问题所在。

手指甲改造OLED破解索尼MP3重影之迷(6)   手指甲改造OLED破解索尼MP3重影之迷(6)

    上图左侧是损坏的录音键,右图是正常的按键,跟小编当初的猜测完全一样,内部的按键断了。不过要说这机器是一个男同事用坏的也就算了,偏偏它的主人是一个娇小玲珑的美女……这个元件应该是质量很好的那种,真不知道她平常是怎么用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