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手指甲改造OLED 破解索尼MP3重影之迷(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18:25 PCPOP-电脑时尚

    打造传说中的立体文字效果

    在把偏振片移除后我们看到,在屏幕上还有一层透明的薄膜,由于偏振片是贴在它上面的,所以移除时边角已经受到了损伤,索性一不做二不休,把它也拿掉好了。

手指甲改造OLED破解索尼MP3重影之迷(5)

    其实从这张图可以看到,这个薄膜的透光度还是非常不错的,右侧折叠后的双层膜跟左侧没有膜的效果基本上是一致的。它应该OLED屏本身的一个保护膜。

手指甲改造OLED破解索尼MP3重影之迷(5)

    这是完全移除所有东西后的OLED,估计以前大家看到的还真不多,原来这才是它的本来面目,而平时我们多见的则是贴上偏振片的“包公版”。既然偏振片已经移除,那么我们再来看看它现在的效果吧,一定要你吃一惊。

手指甲改造OLED破解索尼MP3重影之迷(5)

    看到了吧,索尼A1000和A3000系列的立体文字效果出现了!这张照片周围的光线比较亮,我们再来看看暗处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