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享受过年气氛 十款轻薄数码相机排排看(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14:43 太平洋电脑网

  推荐机型二:卡西欧S600(资料 评价 图片)

  推荐理由:火红的机身,轻薄的身躯

  价格:3000元

  当然,说到轻薄的数码相机,又怎么能不提卡西欧? 作为卡片式数码相机的领头羊的卡西欧S600号称世界第二薄数码相机,仅次于索尼的T7。所以如果春节外出的时候带上就绝对方便。

享受过年气氛十款轻薄数码相机排排看(10)
卡西欧S600

  仅与卡片大小相当的面积也使那些极致轻薄的追求者兴奋不已。另外,拥有600 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2.2英寸液晶屏的S600在激烈卡片式数码相机的竞争中也颇占优势。EX-S600的一个重要特性就是在拍摄高质量MPEG-4动画时具备防抖功能,拥有独特的ASP防抖功能,这得益于EXILIM引擎中的Anti Shake Processor信号处理器,可以减轻由于手抖动或拍摄主体晃动导致的图片模糊,只不过原来的防抖功能只是针对拍摄静态图片时起作用,而现在卡西欧S600的防抖功能在拍摄视频短片时也一样可以起作用。

享受过年气氛十款轻薄数码相机排排看(10)
卡西欧S600

  S600实拍样张

享受过年气氛十款轻薄数码相机排排看(10)
实拍样张

  当然,除了性能外,其红色的外观和轻薄的机身也足以让它在春节的时候更添卖点。红色外观更添好意头,而与卡片大小相当的面积也使那些极致轻薄的追求者兴奋不已,即使平时使用也能显示品位。

小结:

  狗年旺旺而来,即使连年轻的你都不得不感叹:又老了一岁了!不过新年总是快快乐乐的,无论你是不是喜欢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或者在外出游玩的时候记录沿途的风景,但至少一款时尚应节的数码相机也足可以让你的春节过得更加精彩:或者只是跟年迈的长辈拍一张难得的合照,甚至只是拍拍家乡的一点小变化,但想想这个在若干年后难道不就是一件难的事情吗?

  上面介绍的几款机型是编者在现在所有的机型中挑选除了的几款应节机型,当然,对于数码相这个动咋千元的数码产品来说,购买的目的绝对不会仅仅是为了春节,但是如果可以赶上这个年末,让自己在今年的春节更添新意不是一件美事?

  也在这里祝福大家狗年吉祥,新春快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