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最靓的DC给最美的你 情人节DC采购计划(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12:04 eNet硅谷动力

    柯尼卡美能达X(资料 评价 图片)1

  柯美相机因为品牌易手,所以最近跳水厉害,起码都有20%左右的跌幅。笔者觉得正是入手的好时机,因为相机本身并无毛病,将来的售后维修也是由索尼负责,并不是买了就没人问。

最靓的DC给最美的你情人节DC采购计划(5)
柯尼卡美能达X1(资料 评价 图片)

  例如X1这样的800万像素卡片相机,目前售价只有2600元左右,可以说相当超值。要知道,它可是采用1/1.8英寸CCD传感器、顶尖潜望式镜头、带有防抖技术的全金属卡片相机。

  性能方面,XI采用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段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7mm-111mm)、最大光圈值F3.5-3.8。微距5cm、X1使用了柯美最新的CxProcessTM III影像处理器,延续了机身反应快速的优点,而且还特别配备了AS防抖技术。X1是一款防抖卡片相机。

最靓的DC给最美的你情人节DC采购计划(5)
柯尼卡美能达X1

    此外,X1还可以拍摄640×480像素(每秒30帧)的无限时有声动画。机身背面配备的是2.5英寸显示屏(11.8万像素、带高亮背光功能)。在存储方面,X1采用了SD卡。标配锂电池一次充满后可以拍约130-150张,续航能力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